雪球跑二号机

主要在B站活动,昵称相同

飚速小马
讲述了一只瘫痪小马和一只金牙小马参加穿越整个小马国赛马比赛,他们卷入了抢夺神圣钻石碎片的战斗中,遇见了被龙咬伤不做马的天才选手迪亚哥以及许多敌人,最终击败了被邪恶力量控制的大总统,使用钻石的力量,瘫痪小马治好了腿,所有小马都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的故事。
也算不上万圣节的图吧,只是两样我最爱的东西结合在一起,小马治愈了被七部伤的疮痕累累的心❤️有参考描改
P1:笑话/真的很好笑呢
P2:我的腿/别伤心了
P3:给我马哈顿/下贱的穷马
P4:嘲笑残疾马
P5:我向你保证,只有我才能用钻石治好他

评论(16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