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球跑二号机

主要在B站活动,昵称相同

【GJ】聚光灯爱情(模特au/1)

 

(结合论坛https://sherid.lofter.com/post/1deff55b_1c776c98a?sharefrom=lofter-android-6.8.0&shareto=qq和事实进行的杰洛乔尼同人作品,设计师和专属模特,他们实在是太配了不是吗?之后还会有其他角色出场。)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二月的布鲁克林,还未消散的积雪覆盖着原本脏乱的街道,一切看起来清冷干净。乔尼熟练地操纵着轮椅从杂货店出来,轮子撵过雪地发出清脆的吱呀声。第一次参加这种级别的秀,他在心中叹气,烦恼着接下去的安排。

    【少说废话,乖乖地按照我说的做!】经过一道小巷前时,一阵刺耳的威胁声传入乔尼耳中。黑暗的小巷中,一个步履不稳的壮汉正背对着街道,另一个人则靠在小巷尽头的墙上盘腿坐着。遇到麻烦了啊,乔尼暗中想到,这段时间也太多了,纽约的寒冷让人为了求生什么都做得出来。这很明显意识不清的壮汉还在发着狠话威胁另一个人,乔尼打算摇着轮椅继续前进,但转换角度后憋见的一缕金色发丝让他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在堆满脏乱废弃物的小巷中,这头金发仿佛闪耀着光芒。女性流落街头的比例很小,但并不代表没有,而且这壮汉正在拉扯着她的外套和头发,说不定,还会有什么别的事情发生。

    不想蹚浑水的,乔尼心想,看到壮汉脖子和手臂上的纹身,还是拿起了手机。【嘿,假释官先生,我想问问你认识一个手臂上纹着蜘蛛纹样的光头男人吗?】,壮汉忽地转过了身,瞧你看到一张表情狰狞骇人的脸。【啊,是这样,是你管辖的……没有,我只是在街上见到他在惹麻烦……要照片?我这就拍给你。】说着便把手机拿开耳边,做出正在寻找聚焦的动作。那壮汉大骂着不堪入耳的脏话,以惊人的速度拽下对方的外套,跑了开去。

    乔尼见他跑的不见人影,便摇着轮椅来到了巷子里,停在金发女子前面。他不是什么烂好人,但这种天气没有保暖措施可是会冻死在室外的,他也不想成为间接杀人犯。
   【你没事吧?】轻声问道低垂着头的人。
   【老兄,你可真够勇敢的啊~】浑厚低沉带着口音的声音让乔尼心中一惊,抬起头看向他的脸也是棱角分明,脏兮兮的看不清长相,一双祖母绿的眼睛在阴影里闪闪发光。
   【谢谢~】乔尼对男士可没有什么绅士风度,见他好像并无受伤,便默默转动轮子地想离开。但男人一下子站了起来,对他展开灿烂一笑。
   【扭厚~别走啊,帮人帮到底,给我几件你不要的厚衣服,帮你清清衣柜,你也可以享受帮助他人的快乐,不是吗?你不想看到我冻死街头吧?】
   【我不确定这是不是有快乐在其中,不过】乔尼上下审视了他一番【我确实不想你冻死街头。好吧,跟我来。】

    领着这位陌生人回到住宅,乔尼默默地掏出了钥匙。一路上,流浪汉倒是很能寒暄,乔尼知道了他是意大利人,这解释了他不算难听的口音,还有他对于美式披萨和纽约冬天的看法,倒也不算是个无趣的人,而且,他也从未提出帮助乔尼推轮椅或者关心他是否可以自己行动,相当高大的他慢步配合着乔尼的速度,这让乔尼感到心情不错。我确实可以把之前的失败作给他,乔尼心想。
   【哇哦,这布料应该很贵的吧?真的可以送给我吗?】
   【是不便宜,不过我又穿不上,你身高大概可以。还有这些内搭和毛衣,裤子,都是我设计失败的东西,本来也要捐出去的。】

【你是设计师?这些衣服确实不大好看,还有很多星星,倒是有趣。】

【谢谢。】

【但我不能就这样换上,我脏兮兮的,既然已经让我进来了,不如借下浴室,让我暖和暖和,好不好?】

乔尼感到他有些得寸进尺了,但还是同意了。作为一个设计师,没有被人恭维而是直接说出这些失败的设计不好看,这个人让他越发地讨厌不起来。也许今晚可以让他住在这里,天已经黑了而且又开始下起了大雪,乔尼的沙发也没有别的用途。

 【这条我可以用吗?】乔尼应声回头,却看到那个流浪汉从浴室探出一截身子,手上拿着他圣诞收到之后一直塞在橱柜底端里里印着小熊的浴巾,金色长发湿湿地搭在肩上颈上,被热水染红的是一张乔尼见过的最惊艳的脸庞,美丽端正让人几乎忘却了性别,但男人味十足,还有结实饱满的胸肌和手臂线条,让人绝对不会搞错。作为设计师的乔尼每天都能见到各式美人,这时却看呆了,迟迟没能做出答复。

【啊啊...当然,我从不用这条。】

【谢啦!】

得到了肯定回答,他对乔尼露出灿烂一笑,缩回了浴室。过了一会儿从浴室里出来时,乔尼更加地合不拢嘴了。他本来身高就高,穿着按照时装模特尺寸制作的衣服竟然相当合身,腰围还大了一点,牛仔裤包裹的长腿健壮有型,胸肌则撑得衬衫紧绷绷的。他整个人干净清爽,即使穿着乔尼的失败作都像个模特...对,就像个T台超模,而且,还完全是乔尼的菜,两年前的话...乔尼脑中闪过这些想法,陌生人已经穿好了衣服向门口走去。

【谢谢啦,陌生的好心人,咱们有缘再见。】

【等等!】乔尼连忙滚上前抓住了他的手,出声止住了他【我是说,额。如果你想要住一晚,我的沙发也没有别的用途..现在又天黑了..所以..】许久不怎么与人沟通,急切的乔尼却只能说出断断续续的语句。

【当然好啊!谁不想在暖和的室内睡上一晚!】他看起来非常开心,俯下身平视乔尼的双眼【我喜欢你,老兄。】

乔尼盯着这双深邃的眼,只能回道,嗯。

【杰洛】流浪汉,不,杰洛便脱掉沉重的大衣边说【你呢?】

【乔尼,乔尼.乔斯达。】

【乔尼,真可爱~可以用你买的菜做饭吗?你也饿了吧?】

【啊啊,是啊,厨房在那边。】乔尼仿佛还没有回过神来,只是呆呆地回答着问题。杰洛却卷起袖子,用不知哪里摸出来的一条皮筋绑住了长发,在厨房里忙活起来。乔尼看着他系着围裙宽肩细腰的背影,厨房里渐渐飘出诱人的香味,心中竟唤起了许久未觉的温暖。他的厨艺更是令人惊讶,用有限的食材选择做出了相当美味的意大利料理。

【谢谢喜欢~】

【我从来没说过我喜欢吧?】

【但你好吃得都眯起眼睛了,像只小猫咪~】杰洛很满足地笑了,乔尼的心跳越发地快了。

【你说得对,确实很好吃。谢谢你,杰洛~】

【该说谢谢的应该是我!你带我回家,还给我衣服食物和住处~如果你有什么想让我帮忙的,都可以..】

【你可以穿一下我的系列吗?】杰洛一句话还没说完,乔尼马上抓住了机会。

于是在乔尼的小公寓里,一场私人走秀表演开始了。杰洛真的拥有完美比例的身材,这是乔尼此刻最为肯定的事情。乔尼的创作穿在他身上,显得更加熠熠生辉。此时杰洛按照乔尼的要求收起了灿烂的笑容,不苟言笑的又完全是另一种感觉。这次的夏季系列是欧洲古典与现代城市时尚结合的风格,杰洛为之又带入了一股性感的气息。

也许只是我这么觉得,乔尼想到,但他确实很好看,这是事实。

【明早,你可以陪我去个地方吗?】思索了一会儿,乔尼还是想带他去秀场见见专业人士,听听他们的意见。

【当然,为了你,去哪儿都可以~】杰洛毫不犹豫地回答。

可恶的意大利男人,乔尼暗暗皱眉,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24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