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球跑二号机

主要在B站活动,昵称相同

【Dio老板】吉良说得对

(吉良:新来的室友和变态室友在起居室里不知在干嘛,还提到我的名字,但我是绝对不会去看的,KQ还在等我回房呢。)


        这一天荒木庄里似乎很平静。迪亚波罗洗完澡,来到起居室里,并没有看见坐在黑暗角落里看书的男人,坐在沙发上开始擦拭冒着蒸汽的粉色长发。

        “虽然吉良是个无趣的男人”迪奥把书架在膝盖上,悠悠地开口道”但有件事他说的很对。”迪亚波罗被突然的发声吓到,但并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,或者接下他的话题开始对话。他并不打算理会迪奥,对他的话也没有丝毫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下一秒迪奥就站在了他的面前,俯下身子看着他。迪亚波罗眼中映入耀眼的金发,苍白的皮肤衬着过于鲜艳的红色瞳孔,还有嘴边那抹那自信过头的笑容。真是张令人作呕的脸,迪亚波罗想道。迪奥抓住他的手腕,托起正在擦头发的手,并没有用上力气,但迪亚波罗厌恶地皱起了眉头。“你的手”迪奥又开口道“确实很美。”他说这话时,气息喷在迪亚波罗手背上,并没有任何温度,让迪亚波罗感到了一丝害怕,想要抽回手。迪奥没有让自己的猎物溜走的喜好,攥紧了他的手腕,让迪亚波罗感到有些疼痛,厌恶地看向了迪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嚯嚯~你还是不打算开口吗?你来了已经两个月了。也该和新室友们交流一下感情了吧。”这吸血鬼到底在想些什么?迪亚波罗不明白。不止是他,这个屋子里每个人都很奇怪,沉迷平静生活和手的吉良,醉心政治蔑视他人的瓦伦泰,跟迪奥很像但没有这么邪恶,但毕竟是另一种生物的迪亚哥,还有那个跟迪奥整天在一起感觉暧昧的神父,更别提卡兹……但迪奥还是最怪的那一个,从第一天开始就对自己表现得颇有兴趣,尽管将所有人类称为面包,还是时不时地来骚扰自己。但他也从未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,迪亚波罗总是表现得毫不在意。这次他却抓住了自己的手,这是第一次有身体上的接触,迪亚波罗触到他凉凉的皮肤,心里有些发毛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知道吗,我想起在埃及的时候”迪亚波罗破碎的瞳孔微微地颤动了,迪奥捕捉到了他的表情,继续说道“那时候,我的部下从一个粉发少年那里买到了一些东西。我对这个少年曾经很感兴趣,但并没有去寻找。如果人与人之间有着引力,那么在某个时候,某个地点,我们命运的轨迹终会相交。”他又凑近了一点,眯起了细长的双眼,气息直接喷在迪亚波罗的脸上“我们做朋友吧,迪亚波罗~”

         感到一阵生理上的反胃,迪亚波罗用力地抽出手腕,并不在乎被迪奥长长的指甲划伤,转身想要越过沙发逃走。要是用替身对打起来,迪亚波罗不觉得自己一定处于劣势。但迪奥的一切,都是这么令人厌恶。那太阳般耀眼的金发,跟那个可恶的小鬼一样,还有凌驾于自己之上的力量,更加纯粹的恶,都令人厌恶。自从失去一切之后,等待着迪亚波罗的是一个又一个轮回和无尽的痛苦,现在还有吸血鬼要来找他麻烦吗?

         迪奥没有让自己的猎物溜走的喜好。

        他的整个视野翻天覆地,身体重重地跌到了地板上。迪奥用高大的身躯和强大的力量压制住他,迪亚波罗感到近乎骨头断裂的压力。他还想用力挣扎,但迪奥放松了身上的力量,伏下脑袋将獠牙深深扎进了他的脖子。疼痛以外,迪亚波罗感到生命随血液在不断地流逝。这感觉也许不坏……比起其他的死法……迪亚波罗向另一边撇开了头,把脖子更多暴露出来,渐渐停止了挣扎。原来他只是饿了……迪亚波罗的双眼失去焦距……就像这样平静地,就像太累了睡过去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但他没有死去。几分钟后吸血鬼放开了他,从他身上伏起来。迪奥托起他受伤的手,伸出舌头细细舔舐起渗出的血珠。“真是不错的身体啊~虽然是男人,但也不是不美,最好的还是这从心而发的邪恶,我很中意。”他的声音比平时更加低沉,语速也更慢。迪亚波罗躺在那里,像是毫无生命的玩偶。似乎不满意他的无动于衷,迪奥伸手箍住他的下巴,将他的脸转到正面,强行对上迪亚波罗失神的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 “吼吼,事到如今还是不发一言吗?你就打算这样被我杀死,然后再重复这一切吗?但本迪奥觉得再玩玩会更加愉悦呢,迪亚波罗哟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杀了我……”迪亚波罗平静地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就你的第一句话来说,并不算太糟糕~”迪奥嘴角泛起满意的笑容,瞳孔的红色更深了几分“你果然很有趣,好极了。”迪奥又伏下身,这一次,他咬住了迪亚波罗的嘴唇。这个吻并没有温情,带着满满的侵略和压制,更像是强者对弱者的支配行为。迪奥咬破了他的嘴唇,迪亚波罗感觉到自己温暖的血液灌进鼻腔,交缠在唾液中发出滋滋水声。

  迪亚波罗的意识逐渐模糊,也许他还是失血过多了。迪奥……这个男人……他到底在想什么?他不仅知道了我的过去,现在还打算……侵犯我吗?明明我已经没有了尊严…一切都…真是个从头到脚都令人厌恶的男人……


      但是他的吻技倒还不坏……



 


屑文感谢观看!


评论(3)

热度(16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